流星

2008-06-10 20:02 阅读(?)评论(0)
从小就很喜欢流星,觉得它划破夜空的瞬间很美,现在想想其实很凄凉,流星绽放瞬间的美丽后便后消失,就好象我们的缘分,我没有办法说服我爸爸,也许今生我们的缘分注定要象流星一样转瞬即逝.我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想念你为我做的饭,我们一起手牵手去玩,一起过生日,一起买东西回家,我还常常用指甲挠你欺负你,我那么任性,你却不生气,平时还对我那么好,那是我这辈子到目前为止最幸福的时光,我永远不会忘记.可是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,我从小住惯了楼房,别的地方我也真的住不惯,爸爸也怕我受委屈,所以我们只好分开了,我不能让父母生气,毕竟他们是父母,养育我20多年不容易,可是说真的我宁愿坐在自行车上笑也不愿坐在奔驰里哭,我知道自己很自私,很势力,也很现实,面对这一切我无能为力了.你那么好遇到我只能算倒霉了,分开对你来说也许是件好事,以后你会找一个会做饭的,指甲短不挠你不欺负你的,不会提那么多要求,会好好照顾你的好女孩,你的未来会很幸福,最起码比和我一起幸福.我是一个很坏的女孩,也许做的坏事错事太多了,所以上天在惩罚我,让我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我也想开了,以后我也不管了,让父母决定吧,他们认为谁好就是谁,至于我自己已经无所谓了.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,爱情与物质生活就像鱼和熊掌不能兼得.一直以来我很喜欢一句话"快乐的秘诀就是一辈子做自己喜欢的事",可那对我来说是一种奢望,我真的已经没办法了.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这里了,这是我们的博客,也许有一天你会看到我写的这段话,再对你提个要求,我对你的称呼希望你为我保留,只能我这样叫你,好么?还有以后记得早睡早起,别抽烟,少喝酒,多运动,最后祝你幸福吧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